专题文章 > 正文

2013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李永伟

2014-01-16 10: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李永伟先生在促进两地工作交流互动,推动内地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13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李永伟

2013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李永伟

李永伟,男,66岁,香港注册社工,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总干事。

促进两地社会工作交流的助力者。李永伟先生具备40多年香港社会福利工作经验,透过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的平台,他将香港成功及失败经验与政府部门及社工机构分享。2009年以来,李永伟先生带领实施的社研内地社工专业督导计划由深圳迅速扩展至东莞、广州、番禺及佛山,每年透过社研赴香港考察的省市政府人员及机构同工,络绎不绝。透过深圳援疆计划,社研于2011年8月正式派出香港督导进驻新疆,参与喀什社会工作站的发展,指导社工在当地开展八个社会工作项目。2011年社研与内地签订为期4年的《社会工作培训合作计划》,2013年开始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联会主办“社工督导高级培训班”,为内地培训社会工作高级管理人才和督导人才。李永伟先生在促进两地工作交流互动,推动内地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