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西部地区受灾群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12-04 09:12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2年5月3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北京举行了“西部地区受灾群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2012年5月3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北京举行了“西部地区受灾群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南燕、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陆士桢,及服务小组及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与。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按照《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组织6个服务小组。开展“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及“西部地区受灾群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培训,共同学习项目内容、规定及注意事项。协会专家组对项目服务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项目所涉及的活动进行了督导和座谈。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西部地区受灾群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明确项目管理,以及有效实现项目目标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保障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