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首个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受牌

2013-12-04 09:09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0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社会工作服务组织试点工程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8月10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社会工作服务组织试点工程试点单位授牌仪式。中国社工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陆士桢,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顾问杜馥荪,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南燕等一行领导出席了仪式,我区副区长徐华参加仪式。

仪式上,陆士桢、南燕对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作了讲话,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专家组对社会工作服务站的运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还对工作站近期事务作了安排。

此次授牌仪式上,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十四社区多彩阳光社工服务站和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胜利社区乐龄社工服务社同时获颁“社会工作服务组织试点工程试点单位”牌匾。


  • 微博推荐